风白谷

Can I be true

【攻圭】亚人漫画26话结尾衍生

第二十六话的结尾太可爱啦,一句你快去死吧让我鸡血了半个小时【x


 “快去死吧。”

只要知道能够活过来,让我死多少次都无所谓啊。
但是万一有一天,这种机会被剥夺了呢?
如果有一天我死去,就不会再醒过来了呢?

那种事对于人类,是每天都不得不考虑的事啊。
啊啊,这种时候就会觉得,当亚人还是有点用处的嘛。

“别着急,我这就去死了。”中野攻说着,将绳索套上脖子,正正好让它卡在下颚与颈骨的中间,固定在一个无论如何也不会逃脱的姿势。永井圭在一旁看着他,双手抱胸,但这时他把手放下来了。

“等等,”中野慌张地说道,“别过来——你别走过来!我自己会踢椅子的,就不劳烦你了。”

“看着你这家伙明明自愿去死还是一副胆小的样子真是让人难受,”永井郁闷地说,收回了迈出去的步子,“既然这样就快点给我动手啊。”

中野悄悄地掂了掂脚。
“那个,”他说,“永井……待会儿我活过来,但是如果你一直不把椅子搬回来的话,我是不是就会一直反复吊死啊?“
“什么,你才意识到吗?”

中野露出震惊的神情。
“我一直以为你是觉得吊死最轻松,也不是很痛所以才让我选这个的……”

“我什么时候说过吊死不痛这样的话啊?”永井又露出那副'你个白痴说了你也不会懂的表情',“我虽然没有试过,但是中野你给我记好了,没有一种死法是不会痛的,可能会有痛苦的级别,但是没有一种死亡是不会让人痛苦的。你死去的那一刻应该已经知道这一点了。所以不要白死,不要白白为他人死。要死,只能为了你自己。”

夜晚的风透过树林吹过来,冰凉的绳索贴在他的脖子上,明明还没有开始,中野却感到它像蛇一样绕上了他的脖颈,勒得他呼吸困难,四肢百骸都颤抖起来。
“你现在就站在这里,中野,”永井圭说,他的眼睛里透着暗红色的光,中野第一次看得这么清楚。“你现在就在这里,要为自己死去。所以快去死吧,趁还有机会,心甘情愿地死去吧。”

中野活动一下几乎麻痹的双手。那好吧。他想着,死神啊,我们又要见面啦。
他两脚一蹬,矮凳应声而倒。

只是千万要记得救我啊,永井。
他失去意识前头一次想道。


fin.


果然漫画这种东西还是一口气补完的爽【【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风白谷 | Powered by LOFTER